【會員投稿】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

文/陳璽竹 107G00013

責任編輯/藍玉珊

 

   想起當初由金融業轉到美容,從零開始的辛苦學習與茫然到毅然創立個人工作室,每一步都走得辛苦不在話下,對於相關法令甚至最基礎的房租簽約相關稅金規定什麼都不懂,很多事情是能忍耐就不爭,相信協會裡很多跟我一樣獨立創業的人一定很有感吧!後來上了美容創業法律相關課程,心裡真是踏實多了,從去年店裡搬到東門站現址,萬事俱備緊接著就是要辦理相關登記,相信在我們協會的幫助下,一切會迎刃而解的。

 

   至於,為何會從金融轉到美業呢?對於這個180度轉變的人生,我也很好奇,哈~~至今我深信金融行業仍是很多人的夢中職業,但是面對那麼多不認同的業務,每天還需要付出十多個鐘頭而無法與孩子相處時,我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哈…),與其每天從孔方兄秤量人際關係,工作與客戶之間的角力攻防,有一天我就決定了我的未來了!即使經過了十幾年,仍然無法完全面對那一段混亂人生,但我很清楚知道,認真地執著於美業的選擇將是我的未來!而這期間最令我感動的是我先生的寬容!對於一個他並不熟悉的產業,仍然尊重我的選擇讓我走自己選擇的路。這中間學習的痛苦、時間的煎熬、金錢的捉襟見肘,他都一路陪我走過來了!而且,經常充當我的水電工,哈…

 

   跟很多美容師一樣,護膚之後朝著彩妝與芳療前進,認真玩耍了幾年之後,卻因為父母親長期的健康問題,讓我陷入另一層思考,如果醫藥無法為我們做得更多?那我們可以為自己做什麼呢?由於,我的起步是由中醫師的跟診助手開始,也是由中醫師所教導的經絡保健知識,我想凡走過的路必有它的道理。這也是為什麼我走入頭皮管理的學習。頭皮是縱觀全身健康問題的投射區,與其事後治療,平時的觀察與保養一直是自然理療研究的課題,而這也是克莉斯汀下一步要走的路—虹膜全息檢測運用!運用虹膜檢測與頭皮管理的技術,結合自然理療中醫學的經絡保養、皮膚照護與花精諮詢情緒護理課程,將是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的新特色與專業!

 

   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自2003到成立工作室至今已15個年頭,從一開始在中醫診所跟診皮膚處理到現今獨立工作室提供頭皮管理,服務項目從問題皮膚的照護、經絡按摩與芳療的結合、手足護理與水晶光療指甲的訂製、花精諮詢護理課程、再到頭皮健康管理。

 

   我們服務項目多元化到服務內容的精益求精,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一路走來,經營理念即是以健康、美麗、安全為主要訴求,堅持每項服務內容都不得馬虎且精益求精,藉由不斷的與業界專家進行交流與學習,不間斷的練習與自我探索,期望帶給消費者最滿意的課程體驗。而店裡在選擇產品上,也深信有感受才能帶動銷售,所以產品都在璽竹老師的親身體驗及深入了解後才決定是否採用!對專業的堅持與對待客戶的貼心,就是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的理念與特色,也期待成為未來美業的新頁!

 

克莉斯汀Christine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1巷5-1號1樓(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

0918 031 189

www.facebook.com/christinestudio2003/

週一至週日 11:00 –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