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對協會未來的期許

對協會的期許

文/陳燕玉老師 

責任編輯/卓幻雁IVY

 

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圓滿成立了!我們選擇了這樣一個平台,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有人領航、有人划槳、有人乘船、各有各的任務及特色,期待著這艘船上的各位夥伴們都能互相學習、互相協助及成長,我想大家的願力是團結一致及成長,當我們處於法律弱勢時,會有協會帶領團隊來指導、輔導我們,也期待各位夥伴能夠適時精準地提出好的見解及意見,一起排除目前美業者經營上的困難。

 

雖然成長是屬於個人的,但若沒有一個好的平台也很難發展起來,期許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力量及理念,向目前有關美業的管理單位來表達我們的困境及需求,畢竟這也是對社會有經濟上的貢獻。反觀韓國政府對美業的扶持,看了真讓我們台灣美業者傷心。

 

法律是管不守規矩的人,不是拿來處罰我們這些辛苦打拼的人,這也是我想加入協會的心情,祈願大家一起努力為我們找出一條能夠揚帆而起的康莊大道,非常感謝理事長的努力協助,讓協會圓滿成立,也謝謝各位伙伴們。有團隊的力量,講話才能大聲,我們一起加油吧!(新北市 台風電機工業有限公司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