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適美仕女貼】

膚適美仕女貼

源於對女性的疼惜

 

王淑英老師 107G00138

責任編輯/卓幻雁IVY

 

40年來的工作都在美容保養、產品這一塊,所以對女性生活上、身體面臨的問題,便有許多的接觸健康、減重、失眠、更年期、鬆弛靜脈曲張眼袋有些我們可以求助醫生。但有些需藉助飲食生活的調整然而其中SPA舒壓、護膚芳香療法一直是最美好的選擇。美甲美睫紋繡更使人自信愉悅。

 

我喜愛這個行業,尊敬美容師芳療師了解那辛苦汗水的背後能帶來客人的幸福。其中女性私密處是代表女性身體健康的重要指標,私密處不適時,常會讓人坐臥不安,甚至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常不均衡,且容易吃進化學毒素,造成身體狀況不好。每一個女性朋友或多或少都有異味的困擾,過敏及感染幾乎是普遍的問題。所以什麼樣的產品可以方便現代女性,疼惜女人,在工作家庭上,從中獲得更愉快、更幸福的快樂,就格外顯得重要許多。

 

個產品,是我司特別為現代女性創造的,為使生活更文明、更自在的仕女貼片。「她」不是用來承接分泌物,而是給予私密處珍貴的保養成分。如同面膜、SPA芳療一樣,能為女性帶來清新舒暢潔淨。一掃悶熱、搔癢、異味苦不堪言的困擾。

 

這個獨特的商品,我們採用了純淨微細珍珠粉、頂級精油與高科技的技術。能淨化女性私密處、改善異味、紅腫過敏與細菌感染。當然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是必要的,避免過緊的褲子刺激的清潔用品,還有安全的性行為。適度抒解壓力、攝取均衡的飲食、保持平衡及正常生活作息,都是可以維持私密處健康的方法哦!希望每個女性擁有自在的生活,健康氛芳的私密處。每一個試用過的人都非常的喜愛哦!向各位推薦我們很有信心的小物「膚適美仕女貼」。(高雄市 膚適美有限公司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