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會員上課心得

課程:《揭開性格密碼》

投稿:蕭雅玲(新北三重 雅緻玲瓏美學)

今天非常謝謝邱律師開這麼一堂有趣的課,說真的,我終於沒有被文字或數字搞的睡意朦朧了,這些技巧可以拿來測試客人,看他們是屬於哪一型,並對症下藥的與他們應對。雖然只有短短三個小時,但在外面,這種課程也都要價非常高,感謝邱總將自己所學奉獻給我們來學習,也讓我們能更深一層來了解自己、認識自己,今日一樣收穫很多!謝謝邱總~感恩有您~感恩有協會來創辦許多可以學習的課程,謝謝你妳們!

 

課程:《問題性肌膚與各美業的影響》

投稿:蕭政陵(蘭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真的很感謝傅莉蘭Anthea講師的課程<問題性肌膚與各美業的影響>,這些經驗分享非常受用,也有所啟發。認真想,協會裡每一位熱心的開課講師,都是協會『雁行理論』的實踐者或稱之為先鋒,也許雁群中有人因生活壓力疲了、困頓了,但每一堂課往往都能再度激勵會員們對經營美業的意志力。在課堂上,諸位美業夥伴如此孜孜不倦的學習與發問,別的不說,這就是對自己的事業最大的投入,俗話說輸人不輸陣,還沒報名上課的老師們,動作可要快了!感謝,真心感謝協會裡所有熱心付出的講師們。

 

課程:《如何善用契約避免消費糾紛》

投稿:彭欣怡(桃園 睡美人公主)

這門課程太值得學習,讓我學到了契約、法律知識、預期的風險性。課程中還額外加碼的聽取到:外面的廠商及老師宣稱療效、廣告名詞來吸引騙取美容師、一般坊間賣的漂亮契約書⋯⋯等,大部份是不符合政府規定的,無法保障效益(我就有好幾本漂亮可愛不同項目的契約書…有誰要,我送給美容師們。)

很多人都會想:我買了協會發行美容相關各項契約書、只要請顧客簽完契約就好,那為何還要來報名上課呢?因為來了解,常見的美容消費糾紛有哪些、一份完整的契約內容有哪些、類型有哪些、服務條款須知、退款計算公式才能讓這份契約發揮最大效益。

給顧客簽契約的同時,除了要預防糾紛也要兼顧合法、遵守政府有關的規定,並不是只要買協會發行的契約就能保障哦,而是我請顧客簽契約前,是否有明確的告知預防風險、契約有確實簽對了嗎?很多細節真的很重要,了解它對我們才是有利的保障哦!

 

課程:《揭開性格密碼》

投稿:曾立濚(新北 婆婆媽媽秘密花園)

這堂課太棒太棒太棒,真的很棒,所以極力推薦,希望再開進階版!邱總可以出書了,今天上這課,可以把客人駕馭的更好!今天光是聽完邱總的課,我回去現學現用就把客人唬住了!我常跟客人說:「要馬兒長的好,又要馬兒不吃草,這樣身體怎會好?」反觀我們美容師:「要想生意好,又怎能不長腦?」千萬不要認為上課是耽誤賺錢的時間,一個人的經驗有限,人家肯跟妳分享,是因為心存善念,絕不是想賺妳一個小時幾百塊的!也期待未來協會有機會能開一堂看面相的課,再把這二個結合,這力量應該會超極厲害,了解自己、了解客人,才能無往不利!好的協會帶妳上戰場,讓妳無往不利,要珍惜協會給的資源,謝謝協會,我真的真的加對協會了!

 

課程:《揭開性格密碼》

投稿:吳俗霈(艾芙蒂亞美容美甲國際)

這是很棒的課,然後再配上副型態,有時候你以為的號碼可能不是你,基本上要再從最小的時候開始找,是有趣的課,有上到真是好運!我自己的九柱上到親密關係,九柱的重點在了解自己的痛點在哪裡,而不是去檢視別人,這個蠻重要的,因為這樣才能自我提升,很有幫助!

 

課程:《揭開性格密碼》

投稿:簡柏榮(台南 秘密日月光沙龍)

這堂課跟我以往在外上的親子、人際、互知課很不一樣,讓我更懂自已跟先生的差異性、互補優勢、以及孩子的天性個性,最重要的是員工個性情緒管理方便,我覺得好準喔~邊上課邊比對員工的特質,實在是太符合了啦~跟得住我的員工們,都是與我個性特質互補關係,也太厲害了吧~這不是人家說的有緣,而是很奇妙的感覺,個性互相吸引學習。我下次要帶員工去上!她們也有小孩,我覺得她們也會跟我一樣想更知道小孩的潛在個性意識!謝謝邱總這堂探索自已的課!

 

課程:《美容店家客源開發術》

投稿:藍玉珊(新北 蔓達拉SPA美容館)

雖然距離上完課過了快半年了,但我一直想跟大家分享今年四月份孫永堯老師開的美容行銷課程,自己回去實際應用後發現,很多事情其實轉個彎、換個念想,一切都會很不一樣!課堂中我印象非常深刻孫老師一再強調:「嚴肅是一種病!」曾經我也是病入膏肓的嚴肅病患者,擔心太熱情、擔心太三八、擔心客人覺得我在裝熟、擔心我很像直銷……所以常常都太正經八百地照著心裡的SOP去執行每一次的銷售與接待,但人這種生物是活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想法、個性全都不一樣,用太制式化的方式去對待每一個客人,成功的機率就很低。所以回去後我試著讓自己的情感多一點,跟每位新接觸的客戶都試著用心底最真實的情緒與他們破冰,你會發現,你越冰冷客人跟著冰,你越親切不做作客人越放鬆,這也幫助我在銷售跟建立客情上面有很大的進展,業績也跟著上來!也鼓勵大家,現在因為景氣關係,客戶在消費時的確會比較保守、貨比三家, 但不管遇到多少的挫折,期許各位都要保有正確積極的心態, 其實銷售並不難, 也不要自己覺得很難做、是天方夜譚、一定做不到,要覺得我一定可以做得到,並且時時告訴自己還有不夠好的地方,所以我要更好!自己也沒有心想的那麼懦弱,我們每一位的心志都是很強悍的,沒有人可以打敗我們,只有自己先投降了!大家加油,一起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