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宣導】108年7月1日最新法令宣導:如何避免美容廣告觸法

【政令宣導】最新法令宣導:如何避免美容廣告觸法

2019/03/25 台北

 

#免費法律課程
#如何避免美容廣告觸法

這次的講座是針對五月份即將要上路的新法規所特別開的法律課程,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協會的會員都已透過上課與群組進修瞭解新法的規定,做好如何因應新法規的到來而準備!!

而您~準備好了嗎? 您搞懂這些即將上路的美容新規的嗎?

由本協會的”法律事務委員會”於昨日3/25在台北舉辦的法律講座「如何避免美容廣告觸法」課程,圓滿成功!!!

這是會員們一直都很關心的議題,大家都非常期待,系統一開放立即秒殺額滿!不過也難怪會如此搶手啦……每個會員只要$500元場地費就可以在這麼優質的環境可以聽到最專業的美容法律課程,小編我也是立馬下單~呵呵!!!

課程中除了說明新法規的規定與罰則外、另外還有”可使用與不得使用的廣告詞句”,對於美容師而言這些廣告用詞也是永遠霧煞煞的搞不清楚的啦!!
例如常見的: 活化、美白、修護、撫平細紋、促進角質更新代謝、淡化黑眼圈、重返年輕、緊緻毛孔……..這些詞句到底美容廣告中可不可用呢??

所有的疑惑都透過這次實際案例的說明講解,讓大家清楚瞭解法規的規定邏輯與概念,看看每一位會員上課都好認真的做筆記,課後不斷的讚聲說這次上課內容好充實不但學到很多,心中好多疑問都豁然開朗了呢!

想要和我們一起進修成長嗎? 快加入我們的行列!!
點此看更多的系列講座 https://goo.gl/w5fwq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