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美業學堂~美容客服攻略

 

【美容客服攻略】課後心得

 

文/黃芯慧

責任編輯/蘇映睿

 

非常開心加入美容法律協會,第一場美業進修課程,就能聽到劉秀沂老師的「美容客服攻略」。我一開業就在自家設立工作室,沒有到大型的美容護膚店去上班,所以很怕自己在工作有欠缺、或有什麼沒注意到的地方。在進入美業時的工作,是跟商業類的客服相關,但美業是一個很特別的行業,而且很少有講師願意出來分享,所以想著一定要排除萬難前往參加這次課程。

 

課程中老師由開業的場所選擇、客群的界定、行銷策略、客服技巧,都非常仔細的一項項的舉例說明。課程尾聲也開放時間讓學員反饋交流,因為課程內容使我受益良多,所以也積極的與秀沂老師回饋心得,其中有一點特別是提醒我們,尤其是在自家開工作室的人更要注意,客人來消費時就算能體諒,但還是希望有不同與家庭式的氛圍和體驗,不能只考慮乾淨整齊而已!營造出居家工作室在獨立空間中讓客人忘卻煩憂,就是多一分永續經營的養分。(台北 芯境花嫁美學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