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美業學堂~3D渲霧眉

 

【3D渲霧眉】課後心得

文/編輯出版委員 彭欣怡

責任編輯/卓幻雁IVY

 

美容師不一定每一項技能都要會,但至少對美業相關的流行趨勢的項目要有所了解,像是基礎理論知識也是很重要的,才有專業感與顧客應答。就拿我來舉例,每當顧客問到我紋繡方面的問題時,都一問三不知的,覺得少了專業感,不懂的事項沒關係,因為我喜歡去找答案,也想了解自己對紋繡是否有興趣。了解自己很重要,才會堅持有毅力的做下去!

 

就這麼剛好,協會為會員們邀請來大師級的講師來開班授課。哇噻!我知道在外面開這樣的紋繡基礎課程報名費最少、最少、最少也要五千起跳。加入會員後這一堂課程報名費只要、只要、只要500元!為何價差跟外面差那麼大呢?因為協會為會員們謀福利呀!享有會員才能獨有的資格感覺真是太幸福了。而且講師們也非常有敬業精神,沒有因為教學費低價授課品質就變差,反而課程是以簡淺易懂的方式把精髓處講解的非常清楚明瞭,重點是老師很有耐心親切的引導我不會的部分。

 

上了基礎班-3D渲霧眉、及進階班-時尚華飄眉兩堂課程,我已經了解到眉毛流行趨勢的關鍵重點。如果您對紋繡有興趣,推薦您一定要找專業紋繡技術性好的老師。好的老師帶您上天堂、找到歪的老師,眉、唇、眼就會大崩壞。提醒美容師們眼睛可要睜亮點,外面有很多是半途出師教學的,花了很多冤枉錢還不見得能一次學成。台灣專業紋繡大師級的開創始祖,都在美容法律協會裡,自己可要好好把握住。錯過,就太可惜了~(楊梅 睡美人公主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