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咦~愛注意! 恐怖情人不要來

 

咦~愛注意! 恐怖情人不要來

 

文/為保護當事人

責任編輯/劉秀沂Abby

 

個人工作室要自保,避免與男性客人過從甚密

 

我本身是ㄧ名紋繡師,目前是個人工作室而地點於大樓裡服務,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1年半前有一位男性顧客曾經在我這邊做過霧眉,這次是第二次回來重做眉毛,過程中因為聊天而熟絡起來。他告訴我他是從事健身私人教練,可以給我一些健身上的建議,當時心想應該是想要拉客戶,覺得若自己有需要,或許找他上訓練課程也不錯

 

過了一陣子,朋友之間興起運動的風潮,我當然搭上這股風潮去了健身房。之後與他聯絡,在健身房他也給我相當專業的建議,不會一直推銷健身相關的課程,我戒心慢慢放下他開始追求我。因為欣賞他的專業及工作能力,覺得感覺不錯,試試彼此是否合。但出去約會ㄧ次後,覺得觀念及價值觀其實有所不同,不適合就早早分手退回朋友的位置,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變本加厲的開始

 

名義上是分手已經變回朋友,實際上其實是不想再有任何瓜葛。於是我封鎖他的電話跟line他找不到我,就用我粉專的私訊瘋狂傳訊息騷擾,情緒不穩、說話反覆無邏輯,一直要我幫他補眉,實際上想要繼續聯絡一直找理由。

 

因為霧眉服務,我們規定可以在半年內免費補色一次,但我害怕跟他單獨相處更不想再有任何接觸,所以便告訴他補色費用會退還」。但他不接受,並說要去檢舉我逃漏稅、未辦理營登、消防衛生等…。

 

我想要和平理性溝通,不想事件越演越烈,就又再次安撫他、開導他。沒想到他掌控慾越來越強,沒接電話或沒即時回訊,又開始威脅恐嚇去檢舉。最後我覺得受夠了,根本沒必要再繼續當朋友了把他所有能聯系方式都封鎖掉了,果然,真的就直接去檢舉。從營登、商登、衛生安全、環保能檢舉都檢舉,政府機關相關人士都輪番來我工作室走過一輪,真的是心力交瘁

 

決定後重生

 

真的不想再受任何打擾,經過休息多月後,決定搬遷離開多年的工作室重新開始。

 

現在新工作室,我過著努力平靜的生活。經過這次的經驗,真心覺得個人工作室的女性美容師,如果是單獨一人工作真的要保護自身安全,但萬一遭受騷擾,一定要尋求法律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