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對協會未來的期許

對協會未來的期許

 

文/產業發展委員 王艷春(小艷老師) 107T002

責任編輯/卓幻雁IVY

 

2018年7月9日那天,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成立第一次會員大會,這天我穿了一套大家說很有氣勢的套裝,並且擔任其中一個階段節目的主持人。要不是因為前一晚腳受傷,無法穿高跟鞋,不然氣勢更強呀XD

 

在上台前準備做手卡看資料,其實心裡是緊張的!第一次在這樣超級正式的場合主持,深怕哪個環節出現什麼錯誤,但也還好我沒改一貫三八敢講的個性,一切順順利利的完美結束。

 

重要的是,很高興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成立了!那種感覺就像是流浪的孩子找到家一樣,在社會環境下,我們美業一直處於比較弱勢的姿態,因為法律、因為人的觀念、因為環境經濟等等阿里阿雜的因素,往往有很多的不平等的情況發生,發生糾紛時我們常常求助無門,常常自己道歉吃虧賠錢,常常被看的很卑微。

 

現在起局勢已經大不同了,因為有協會跟大家的努力,屬於我們自己的協會已經正式成立了,在我們遇到法律問題的時候,總有協會為我們解惑主持正義,最辛苦繁忙的秘書長張媚湘老師,為了我們的會務沒日沒夜的整理資料,為了讓一切順利的步上軌道,背後共同努力的人都是英雄呀!

 

現在起我們不再孤單,我們都是有家的孩子!有靠山的感覺好安心,協會是美業同仁的避風港,感謝我也能為協會盡一份棉薄之力,希望未來能有你們一起加入,一起為我們自己最愛的行業盡力,加入協會的感覺,就不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不用再受了委屈自己一個人暗夜懊惱哭泣、不必再為了傲慢的客人頻頻低頭道歉、不必再為了種種不平等而徬徨。來吧!加入我們,美業的未來需要你我共同的努力,我們一起攜手共進。(音樂愛美學工作室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