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轉職闖出一片天

轉職闖出一片天

文/北一區分會長 吳芯慧

ebs兒瞳睫美學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0號12樓之7

 

我們的舊店名是《艾睫小舖》,創立於民國95年,因為現在市面上太多類似的店名,故在今年109年,正式更名為《ebs兒瞳睫美學沙龍》。

 

我原本在電子公司上班,職務是賣主機板的業務,因為自已眼睛的眼皮很拋,所以非常喜歡給人家接睫毛,小時侯也很喜歡拿著阿姨的睫毛梳,照著鏡子梳著自己又短又細的睫毛,我覺得女生臉蛋長的不漂亮沒關係,但如果有著一雙長長的睫毛眼睛,那整體上看起來,就會是一個有自信又漂亮的女生。

 

我因為當時即將邁入婚姻,我很希望我的工作和家庭可以兼顧,我很勇敢的辭掉了工作,還跟家人借了錢,投資自己學習睫毛,可能是因為很龐大的興趣和經濟壓力,我很瘋狂又固執的學習,很快的在台北闖出了自己的小小天地,更因為藝人小嫻的喜愛,又被知名雜誌《美人誌》採訪,我很快的就在美睫界有了小小的知名度。

 

在我知名度最響亮的時候,我懷孕且即將生產,我很害怕我的客人,會因此沒有人服務然後流失。此時我老公-歐文,他放下了他電子公司的高薪主管職位,陪我一起在我的小小工作室裡打拚,所以我就開始教他接睫毛的技術,我的老公,就是我的第一位學生!

 

一路走到現在,孩子開始上學,我在店裡也找到了很知心的夥伴,所以老公也就放心的讓我自已操持店務,而他重新回到職場,進入好友的公司與他一起打拼事業,他是個有能力又體心的超優秀老公,我真的很感謝他。

 

一路走過了十幾個年頭,我始終一直埋在美睫圈裡服務,並且我一直有努力的進修,儘管在業界我算是很資深的老師,也已經教學有了超過五年的經驗,但我知道我還是要監堅持我的初衷,繼續在我最愛的工作領域裡,創造客人的美麗。

 

我最大的快樂,就是用我的眼睛,看到客人漂亮的眼睛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