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一起幫助女人成長吧

一起幫助女人成長吧

 

文/北二區板橋區組長 塗婉菁 特特

特特屋美學能量坊

 

在我做美業之前,從事過牙助、皮膚科櫃檯、電療儀器銷售員、智冠科技集團健康飲食部門。十九歲的我出了一場大車禍,導致左腳小腿整支骨折斷裂,當時我認為自己不能像正常人一樣的久站。健康與經濟壓力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更好的選擇?就到知名學院學習當時很夯的「水晶美甲全科班」,開啟我人生新的階段。接下來就開始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每次回憶起那段時光,就勾起當初在美容業還是小豆芽的時期,成天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天真無貴人帶領很茫然的時期,但也要深刻思考鋪成想想自己目前的現況,去做各種經驗的累積。那都是一大串、各式各樣酸甜苦辣的經驗。創業雖然艱辛,但不用心是無法達到經濟穩定的。難就難在用心經營,受了挫折就失落的把自己困在家裡,這是不對的。慷慨大道是要用勇敢走出來的。曾經我也覺得不管做什麼總是碰壁、找不到一個真的懂我的人,那時候的情緒很失落、各種負面想法幾乎將我推到谷底,我當時失落大於期待、受傷大於期望,就在一次機緣巧合的情況下遇到當初一起學第一屆熱臘的同學—小艷姐,我們互相鼓勵彼此,一定要持續推動當初的夢想並且進修下去,好在身旁還有像這樣不斷支持我鼓勵我的人!當你遇到困境時,支持你的永遠是妳最相信的合作夥伴及持續給予鼓勵和祝福的家人。我就是在凡事吃虧當吃補的方式中磨練成長。

首先覺得我們一樣多學技能,是要服務更多女人。當初也是覺得從水晶美甲學到美容、熱蠟、美睫、再到人體奧妙,就覺得幫助一個女人,就是要從頭到尾變美、煥然一新!

 

接下來分享的是:的確我們在服務的歲月時間裡,聽過很多女性為了身材,花了很多錢去做各種嘗試及試驗,不論食品或器材等等,根本白老鼠!但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是獨一無二的,別盲目地當人家的實驗品!我也經歷過這段黑暗史,一定要告訴自己沒關係,要找到一個能讓妳懂的人,帶領你到正確的道路上,凡事自己都先嘗試過確定沒有問題,才推薦給客人,雖然有些事不是跳進火坑就能明白的道理。

 

再來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因緣際會由貴人牽引學習到一套能掌握肯定需要的人,並且透過免費體驗,能清楚明白人與人除了用心對待,還能教導三觀正確相合之人,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喔!原來這樣的一套技術、這樣的一套技能,可以引進我的工作室,所以我就開始試試看,進而開創了另一個人生的事業高峰。沒資金不用擔心,只要願意學習、願意問、肯配合及認可理念,都可成為形象麻豆做異業結盟,不限年齡、教育程度、公司大小。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想要讓自己的美容技能能夠更提升,跟我一樣想要幫助女人,我們可以為女人做的更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賴我,或掃瞄QRcode,加入之後記得填下你的1‧姓名 2‧電話 3‧可免費體驗的時段 4‧基本的身高體重 5‧有沒有生過孩子 6‧最想體驗改造哪個最在意困擾的倍位 7‧心裡想說的話

 

特特屋美學能量坊﹕美學證照技術員、店長:美學相關行業8年以上。

 

我們的美不是為了取悦任何人,而是當妳站在鏡子前,看到嘴角上揚的自信,你會對自己愛不釋手!妳們的信賴,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