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紀儀 六月

   

劉紀儀 六月

協會任職

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 2022年度認證講師

資歷

如何一個人從工作室開到公司。從美甲、美睫服務人員成為品牌創業家。從匠工思維轉變成經營企業思維。

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六月從完全不知道做品牌該怎麼開始,到現在可扶佐個人工作室業者提升自己社會地位和找產品。

起初,在沒有認識任何人加上父親並不看好的情況下偷偷的做了自己的品牌。

買進來的貨從偷偷的搬進工作室,到後面因為量太多。沒辦法的情況下被父親知道。

當下父親並無任何表示,就是嘆了氣..這口氣讓六月決定一定要讓他看到我成功。

女生創業路上真的可以說不容易。只有一個人又要服務客人又想做電商,加上家人沒有百分百挺你的時候,這個難度真的不是一般人可承受的。

把自己能從工作室做到公司、從沒有任何商品做到有自己的自創品牌。中間需要的人力,都在這十幾年中一一被六月破解!

美業學堂授課經驗

20220608 玩玩自媒體-初階

個人網站

https://vt.tiktok.com/ZSduaQh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