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自律 齊心防疫

?美容自律?齊心防疫?
這波的疫情非常嚴峻,美容業也受到了非常大的衝擊,我們協會有將近五百位的會員,這些會員都是以美容店家為主要,協會中有很多的店家為了親友、客人、或整個台灣,選擇自主停業,令人非常的敬佩。固然營業停頓會受到很大的損失,協會的會員們能夠樂觀且正面的面對災難,這就是人類理性的力量。
?新冠病毒如何傳播難以預測,疫情已經擴散也是事實,面對這樣強大的對手,請記得我們也會因為對手的強大而使自己變得偉大,展現我們不凡的靈魂。
?浮士德與魔鬼交換條件,只要魔鬼滿足浮士德生前所有的慾望,浮士德死後就把靈魂賣給魔鬼(歌德‧浮士德)。
我們拒絕在疫情嚴峻的此刻繼續營業,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因為我們不願為了營業而出賣生命中最珍貴的靈魂。
?偉大的會員家人們 以及全國美業人,我們一起加油!!??
?照片裡每位美業老師背後代表的就是一間店,這些都是我們協會的會員,快來看看這些老師們是不是每一位都是人美心更美呢。
⭐⭐⭐⭐⭐⭐——-
?今年開始本會已採「推薦入會制」,須經由有效會員之推薦,才得以加入本會。
【會員遍布全國】
本會會員人數目前將近500位,遍布全國6個直轄市、11個縣及3個市。
?會員分布縣市:
?中央九大部門:
?地方五大分會:
#北一區分會 #北二區分會 #北三區分會 #中區分會 #南區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