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投稿】K.K beauty 美學創始人的心路歷程

K.K beauty 美學創始人的心路歷程

文/行銷部委員 北三區會員代表  廖怡瑤

K.K Beauty Studio美學

桃園市桃園區朝陽街2段11號

 

      K.K Beauty Studio美學創始人Ko Ko老師過去曾是一般上班族,不願桎梏朝九晚五的工作型態,加上當年就對美業有些憧憬的她,決定利用晚上時間進修課業考取國家美容乙丙級證照,在順利取得證照後,Ko Ko先選擇在醫美診所服務,訓練自己的醫學與護理實務經驗,這期間利用時間修習半永久紋繡技術,Ko Ko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財務自由、時間自由、人生自由,待了兩年的醫美後,終於在102年成立了K.K Beauty Studio。

 

   習慣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初期創業時,Ko Ko發覺來做紋繡的多為年輕人,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自己的技法表現,是年輕族群喜歡的調性;也因為這個原因,Ko Ko決定花更多時間鑽研時尚美學與日韓流行趨勢,無論是在線的美學、型的美學、色的美學,將此概念充分融入在半永久紋繡彩妝裡。

 

   在面對技術的嚴謹,Ko Ko無論是在挑選儀器、色料、以至於操作流程,從不含糊草率,K.K Beauty Studio的目標就是希望將美學導入紋繡市場,以高質感、求新求變最為最高原則。Ko Ko一本初心:「我志於做好顧客的消費體驗,讓客人獲得完美的感受,並深信"品牌溫度會自然傳遞"」。

 

    在日益競爭的桃園,K.K Beauty Studio仍是許多網紅、部落客、年輕人的首選。收集了多年珍貴的紋繡個案經驗,Ko Ko老師這幾年亦投入紋繡教學的工作,並且專攻「顏值霧眉、眼線」。希望學生來學紋繡不能光只是著眼在技術,在審美與設計上,也必須與新世代接軌,技術也是與時並進的。「紋繡沒有一定的法則,只要看起來愉快且舒服,那就是好的技術。」